此網站採用了 cookies。繼續瀏覽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 了解更多

公告

9 Feb 2024

國際金融中心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報告 22/23

在過去的一年裡,隨著市場逐漸走出COVID-19疫情的陰影,我們欣喜地看到社會和經濟正在逐步復甦。在恢復繁榮之際,我們為能與您共同見證首份ESG報告的發佈感到既自豪又興奮。這份顯著的報告標誌著我們在實現可持續發展和承擔責任之路上一個極具意義的里程碑。對於未來的營運和戰略決策,我們將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實現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國際金融中心一期以及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在過去財政年度的環境、社會及管治表現

17 Aug 2023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榮獲LEED及BEAM Plus鉑金級認證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榮獲「LEED v4.1運營與維護:既有建築」鉑金級認證,並為香港首個商場獲得殊榮,商場亦同時取得BEAM Plus(綠建環評)鉑金級認證,引領可持續發展。透過相關環保認證的評估,致力達到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能源與環境設計先導)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所制定及評選,為全球廣泛應用的環保建築物認證評核系統。

BEAM Plus是本港一套為建築物可持續發展表現作中立評估的權威工具,由香港綠色建築議會(HKGBC)認證及建築環保評估協會(BSL)評估。

31 Jul 2023

聲明

香港ifc商場近日發現Facebook專頁HK ifc mall (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5585949789) 及網站 (https://liuc.shop) 以ifc商場的名義出售商品。

ifc商場謹此澄清,該Facebook專頁及網站並不屬於ifc商場,亦與本商場沒有任何關連。本商場對上述專頁及網站所提供的貨品或服務恕不負責,並將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國際金融中心一、二期

四季酒店
四季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