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採用了 cookies。繼續瀏覽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 了解更多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由港鐵公司旗下的Premier Plus負責提供高級商業物業管理服務。Premier Plus 致力為這座世界級卓越辦公室大樓呈獻多元化的卓越服務,為租戶創造非凡的世界級體驗。

我們為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租戶提供以下專業服務:

空調設備

大樓空調一般開放時間為:
星期一至五上午8:00至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8:00至下午1:00

視乎與租客的合約訂明,星期一至五及星期六空調開放時間可分別延長至晚上9:00及下午3:00而無需另付收費。

Premier Plus 為國際金融中心二期提供多元化的清潔服務,服務水平達豪華酒店級數。除一般日常公眾範圍清潔服務外,客務處亦會根據租戶的需求,提供周全及靈活的獨立清潔服務。此外,清潔服務小組還負責每天清洗大樓玻璃幕牆,讓租戶時刻飽覽維多利亞港兩岸的璀璨景致。

無論是餐廳訂位、旅遊安排,以至打點活動細節,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禮賓部職員均以親切誠懇的態度,盡心盡意為租戶效勞。

我們的禮賓部設於地下及一樓入口大堂,讓您隨時直接與我們聯絡。我們的值勤經理全年每日24小時至誠服務,為租戶解答各項查詢及提供協助。

準確無誤的辦公大樓運作,對每個行業均極為重要。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設施管理小組由訓練有素的電子機械服務及資訊科技精英組成,肩負維持大樓正常運作的任務,不負租戶對這座世界級大樓的期望。

為給租戶提供不間斷的管商環境,Premier Plus採取積極的保安防預措施,迅速應對各種緊急事故和保安危機,提供全面的綜合保安服務。國際金融中心二期採用尖端保安科技與措施,包括八達通卡出入系統、中央閉路電視監控系統及爆炸品搜索犬等。大樓採用五級制的警報系統,配備24小時中央控制室,足以應付各種緊急事故和保安危機,時刻保持最高的保安狀態。

ifc mall
國際金融中心一、二期

四季酒店
四季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