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采用了 cookies。继续浏览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 cookies 政策。 了解更多

国际金融中心二期

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由港铁公司旗下的Premier Plus负责提供高级商业物业管理服务。Premier Plus致力为这座世界级卓越办公室大楼提供多元化的卓越服务,为租户创造非凡的世界级体验。

我们为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租户提供以下专业服务:

空调设备

大楼空调一般开放时间为:
星期一至五上午8:00至晚上7:00
星期六上午8:00至下午1:00

根据与租客的合约规定,星期一至五及星期六空调开放时间可分别延长至晚上9:00及下午3:00而无需另付收费。

Premier Plus 为国际金融中心二期提供多元化的清洁服务,服务水平达到豪华酒店水平。除一般日常公众范围清洁服务外,客务处还会根据租户的需要,提供周到及灵活的独立清洁服务。此外,清洁服务小组还负责每天清洗大楼玻璃幕墙,让租户时刻能够饱览维多利亚港两岸的璀璨景致。

无论是订餐、旅游安排,还是打点活动细节,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的礼宾部职员都会以亲切诚恳的态度,尽心尽意为租户效劳。

我们的礼宾部设于地下及一楼入口大堂,方便您随时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的值勤经理全年每日24小时至诚服务,为租户解答各项查询及提供协助。

准确无误的办公大楼运作,对每个行业均极为重要。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的设施管理小组由训练有素的电子机械服务及信息科技精英组成,肩负维持大楼正常运作的任务,不负租户对这座世界级大楼的期望。

为给租户提供不间断的营商环境,Premier Plus 采取积极的安防措施,迅速应对各种紧急事故和保安危机,提供全面的综合保安服务。国际金融中心二期采用尖端安防科技与措施,包括八达通卡出入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及搜爆犬等。大楼采用五级制的警报系统,配备24小时中控室,足以应付各种紧急事故和保安危机,时刻保持最高级别的安防状态。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国际金融中心一、二期

四季酒店
四季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