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采用了 cookies。继续浏览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 cookies 政策。 了解更多
1 Jun – 11 Jun 2017

CHAUMET「始于1780年的珠宝艺术」展览 邂逅法式生活艺术

商场优惠及活动

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CHAUMET在香港地标性商场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楼中庭举行名为「始于1780年的珠宝艺术」展览,呈现其承载了两个多世纪的传世之美。此次展览将从2017年6月1日到6月11日,以「Follies」法式庭园的点景建筑设计风格展示一件件凝萃心血的至美臻品,让宾客们在充满法式的浪漫格调和典藏芳华中尽情徜徉。

6月2日开幕酒会当天,CHAUMET全球总裁Jean-Marc Mansvelt,携同品牌挚友杨采妮小姐、苏丽珊小姐、林奕匡先生、陈柏宇先生等一同出席,共襄盛举。

是次CHAUMET在ifc mall中庭设置了被法式庭院围绕的点景建筑,灵感源于「Follies」 – 这一名称来自17世纪法国贵族在郊外兴建的户外庆典派对的建筑。这种建筑风格后来被广泛地应用在巴黎建筑中,例如凡登广场(Place Vendome) 的著名长廊便是典出于此。

在位于中庭的三个展厅内,宾客可随处感受到如置身幻境般的巴黎惊喜: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挂上冠冕镍银模型的幕墙,有「冠冕大师」美誉的CHAUMET,从创立至今已创制了逾三千顶冠冕,这些精美的模型可供宾客试戴和拍照留念。另外,互动数码桌及播放屏则娓娓道出CHAUMET的传奇历史文化,让宾客亲身体验法式生活艺术;接着来到璀璨奢华的钻石喷泉,陈列着的高级珠宝散发着自然妙境的气质:随风灵动起伏的麦穗、踏着朝露新摘的花朵、象征彼此连系的蝴蝶结、优雅自信的Joséphine,无不尽情展示着皇家浪漫主义风潮。

CHAUMET更揉合了先进科技与美学元素,特意制作一条名为《Here and Beyond》的VR影片,让宾客参与虚拟现实(VR)体验,开启一段珍宝艺术的虚拟旅程,从巴黎凡登广场12号穿越至北京故宫博物院,探索当下与未来。

此次法式珍宝鉴赏展中展出的每一件CHAUMET臻品,都可追溯其源自1780年的厚重积淀。两个多世纪以来,CHAUMET始终坚持在卓越工艺的打磨下创造出一件件传世之作,印证其超越时间历史传承的极致典范。

Chaumet「始于1780年的珠宝艺术」展览
日期: 20176111 (星期四 星期日)
地点: 中环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楼中庭

香港中环金融街8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国际金融中心一、二期

四季酒店
四季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