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采用了 cookies。继续浏览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 cookies 政策。 了解更多

公告

9 Feb 2024

国际金融中心环境丶社会及管治(ESG)报告 22/23

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市场逐渐走出COVID-19疫情的阴影,我们欣喜地看到社会和经济正在逐步复苏。在恢复繁荣之际,我们为能与您共同见证首份ESG报告的发布感到既自豪又兴奋。这份显着的报告标志着我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承担责任之路上一个极具意义的里程碑。对於未来的营运和战略决策,我们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实现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国际金融中心一期以及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在过去财政年度的环境丶社会及管治表现

17 Aug 2023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荣获LEED及BEAM Plus铂金级认证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荣获「LEED v4.1运营与维护:既有建筑」铂金级认证,并为香港首个商场获得殊荣,商场亦同时取得BEAM Plus(绿建环评)铂金级认证,引领可持续发展。透过相关环保认证的评估,致力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能源与环境设计先导)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所制定及评选,为全球广泛应用的环保建筑物认证评核系统。

BEAM Plus是本港一套为建筑物可持续发展表现作中立评估的权威工具,由香港绿色建筑议会(HKGBC)认证及建筑环保评估协会(BSL)评估。

31 Jul 2023

声明

香港ifc商场近日发现Facebook专页HK ifc mall (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5585949789) 及网站 (https://liuc.shop) 以ifc商场的名义出售商品。

ifc商场谨此澄清,该Facebook专页及网站并不属於ifc商场,亦与本商场没有任何关连。本商场对上述专页及网站所提供的货品或服务恕不负责,并将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国际金融中心一、二期

四季酒店
四季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