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采用了 cookies。继续浏览网站表示您同意我们的 cookies 政策。 了解更多

关于我们

国际金融中心由亚洲主要金融及物业发展公司兴建,並由国际金融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如要查询发展财团成员伙伴更详尽资料,可进入以下连结之官方网页:


Sun Hung Kai Properties

Henderson Lan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The Hong Kong and China Gas Company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非凡购物消闲体验

座落于中环海滨,国际金融中心综合发展项目总面积达447万平方呎,为香港商业及消闲之地标,集顶级写字楼、国际知名的消闲购物商场及世界级的四季酒店及四季汇套房酒店于一身,为顾客提供工作、消闲购物及生活的非凡新体验。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集购物、消闲、娱乐于一身,为香港最时尚的购物消闲中心,游客指定的观光点。商场云集名店超过200间,商户组合多样化,国际品牌及特色概念店一应俱全,一直傲视同侪,是国际顶级商场的典范。

国际金融中心一、二期
核心地段享优越地利

国际金融中心一丶二期尽占中环商业核心地段的地利,成功吸引世界知名金融机构进驻。两座大楼皆出自举世知名的建筑师Cesar Pelli手笔,延续传统摩天大厦的磅礴气势,建构出一座城中城,提供300万平方呎的甲级办公大楼空间,成为千万位专业菁英工作和休闲的天地。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为港岛的瞩目地标,以骄人的高度突显着区内强劲的经济发展。灯光璀璨的大楼俨如维多利亚港旁的巨型灯塔,耀眼夺目,恭迎每一位来港的访客。

四季酒店
极致非凡 欢迎亲身体验

四季酒店一直以尊尚品味闻名于世,而香港四季酒店将赋予生活享受全新的定义。香港四季酒店地处中环心脏地带,俯瞰风光旖旎的维港两岸。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建筑群的一部分,酒店置身于世界级时尚名店之林,咫尺之内让您尽享非凡的购物乐趣和寰宇百味珍馐。即使足不出户,亦可在酒店内品尝米其林三星级中菜食府龙景轩或法国餐厅Caprice的美酒佳肴,陶醉于别具亚洲风情的豪华水疗设施,或在可饱览壮阔维港海景的宴会厅内举行体面的商务会议或私人宴会,体验尊贵难忘的礼遇。

四季汇
豪华套房呈献酒店式服务

假如打算长时间留居香港,四季汇提供的高级酒店式服务套房,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四季汇由世界知名的四季酒店集团管理,呈献舒适贴心的专业服务,包括管房及房间打扫、全日多国语言礼宾服务、24小时房间餐饮服务等,让您尽享生活的安逸与便捷。豪华宽敞的房间舒适典雅,全面迎合您的商务及消闲所需。设备完善的顶层健身中心及游泳池,让您在运动的同时饱览维港醉人景色。四季汇与香港四季酒店近在咫尺,举步之内,即可享用酒店内卓越的商务设施及品尝米芝莲三星级国际美食。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国际金融中心一、二期

四季酒店
四季汇